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羅文嘉 卓榮泰 結果共37筆

  • 綠北市初選「6派系交手」!英系掃8席 副總統加持「民主活水」皆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告一段落,6區共提名26席,黨內6個派系都有提人選,最終以英系奪下8席最多,被認為能穩固「後蔡英文時代」。至於由黨前主席卓榮泰和前秘書長羅文嘉打造的「民主活水連線」,被視為是「挺賴清德團隊」,但推出的2名新人卻雙雙落敗。
    2022/05/02 18:03
  • 拚2024?傳賴清德布局「黨核心」 兩岸循「蔡論述」

    副總統賴清德正在布局2024嗎?因為民進黨在五月有黨職改選,傳出前黨主席卓榮泰和前秘書長羅文嘉,有在幫賴清德拉票,希望黨中執會、中常會「未來」可以有「自己人」,被解讀在醞釀2024總統大選提名,而過去曾說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這幾年也被發現兩岸立場越來越靠向中間。
    2022/03/27 18:06
  • 「老天鵝」當暗號? 傳賴組團隊為2024暖身

    副總統賴清德有沒有在布局2024,備受關注,也確實最近黨內盛傳,他正在為下一屆總統大選提前暖身,甚至還找來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秘書長羅文嘉,還有前新潮流大老洪奇昌等,有一個四人團隊,而且傳出還找來網路公司「老天鵝娛樂」來衝網路聲量,所以見面代號就叫「老天鵝」,對此被點名到的,都反駁傳言!
    2020/08/23 19:53
  • 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協助主席完成善後工作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大勝,創下歷史紀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在今(15日)中常會宣布請辭,並將完成後續善後工作。
    2020/01/15 17:23
  • 「辣台妹」贏大選! 日人封總統「唐辛子娘」

    這次大選民進黨政黨票拿下481萬,但跟蔡總統的817萬票相比,卻差了有336萬票,也比2016年政黨得票率拿的少,因此就出現要檢討黨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的聲浪,不過這次大選日本人相當關注,還給了蔡總統新封號,叫做「唐辛子娘」!
    2020/01/13 20:34
  • 選戰最後衝刺! 民進黨1/6啟動全台四路車隊掃街

    選戰最後衝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1月開始,前後將有20場左右的造勢晚會,另外,1月6日到10日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將啟動全台四個路線車隊掃街。
    2019/12/24 14:14
  • 楊蕙如是否受黨紀處分 羅文嘉:屬北市黨部職責

    「卡神」楊蕙如事件延燒,針對楊蕙如是民進黨員,是否受黨紀處分,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晚間到高雄輔選時表示,這屬台北市黨部職責,將依司法偵辦結果及黨內程序辦理。
    2019/12/08 10:11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林飛帆:黨中央哪個人不是楊蕙如霸凌受害者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指出,「要說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先搞清楚狀況。」他說,民進黨中央,從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到他本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2019/12/03 17:16
  • 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成軍 游錫堃、賴清德拚過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中央黨部護國保台助選團30日正式成軍,由不分區名單政治組第一名的游錫堃擔任總團長,助選團陣容包括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首場活動從屏東出發。
    2019/11/19 13:40
  • 928民進黨黨慶 前總統陳水扁可望技術性出席

    民進黨本週六(28日)將舉行創黨33週年黨慶,當天活動包括在圓山飯店舉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以及在中央黨部旁北平東路舉辦的封街「台灣派對」。本刊調查,前總統陳水扁可望現身封街派對現場,若中監核准,這將成為扁2015年保外就醫後,首度出席民進黨黨慶活動。
    2019/09/25 19:10
  • 羅文嘉臨缺席總統活動 卓榮泰:無縫插針

    民進黨今天(8/18)和總統蔡英文競辦合作在桃園舉辦「硬頸台灣客家峰會」開幕式,要替總統造勢,只是流程上本來表定祕書長羅文嘉會出席致詞,不過他最後是臨時缺席,這樣讓外界猜測是否因日前,王定宇不滿羅文嘉的人事安排事件有關係,不過黨主席卓榮泰否認,說羅文嘉是因為家裡臨時有事,民進黨無縫可插針!
    2019/08/18 22:22
  • 艱困選區卡關! 卓榮泰、林飛帆被點名出戰

    2020除了總統選戰,立委選舉更是重頭戲,對民進黨而言,要保住國會優勢,2020是場不好打的戰役,因此就有黨內人士點名,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跟人氣很高的新血林飛帆,都該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文嘉回應,要下去選不是不可以,但他們的擅長的是扮演溝通的橋樑。
    2019/08/12 15:21
  • 賴清德回來了 小英竟是看臉書才知道

    國安特勤私菸案打亂綠營選舉步調,但隨著案情釐清,總統蔡英文也已重啟下鄉行程,回神拚連任。本刊調查,蔡英文競辦正積極組建全國各縣市選戰架構,但在總統初選堅持維持黨務中立的黨主席卓榮泰、祕書長羅文嘉等黨務高層,與挺英人馬裂痕仍難解,黨中央與競辦互動形同雙頭馬車。
    2019/08/06 07:43
  • 互防?傳卓、羅拒總統人馬 討論黨立委提名

    蔡總統拚連任,競選辦公室已經在運作,不過因為沒兼任黨主席,黨的資源分配得雙方討論,但也傳出黨主席卓榮泰和秘書長羅文嘉,不想讓總統人馬進到黨的立委提名討論,另一方也一樣,自家人似乎在互相防範!
    2019/07/30 20:36
  • 要喬「蔡賴配」? 羅文嘉:賴回國後黨有安排

    相較國民黨總統初選昨天才底定,由韓國瑜拿下,民進黨的蔡總統要拚連任,副手是誰外界也很關注,現在包含蘇貞昌、蘇嘉全、鄭文燦以及賴清德都被基層期待,而黨秘書長羅文嘉說等賴清德休息回國,主席卓榮泰會來安排,對「蔡賴配」似乎還有喬的空間!
    2019/07/16 12:10
  • 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對抗陸滲透戰、打贏2020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加入民進黨並接任副秘書長。卓榮泰表示,經過約半年時間與林飛帆密集深談後,決定進一步合作,希望具批判性、執行力的年輕朋友加入後,能成為改變民進黨的最大力量。林飛帆表示,他之所以會接任,是因為有感於中國大陸分化滲透,將致力於台灣社會轉型,協助民進黨打贏2020選戰,並促進傳統基層與年輕人的對話。
    2019/07/15 11:34
  • 電視台7日播蔡賴專題 羅文嘉:未違反初選規定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7日)表示,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別在臉書預告電視台訪問的專題,因今天零時起已禁止兩位參選人買廣告宣傳,但經了解後,是電視台做的兩個新聞專題,與民進黨規範內容不同,不算違規。
    2019/06/07 17:50
  • 蔡賴吵2個月! 傳執會前「已喬好」賴駁斥

    民進黨總統初選最終通過「挺英派」提案,傳出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不過對此賴清德上節目駁斥,說並不代表有通過,就是我被誰說服!
    2019/05/30 20:44
  • 蔡賴吵2個月! 柯建銘發揮盧功說服賴

    民進黨總統初選峰迴路轉,最終通過挺英派的民調方式提案,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據傳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
    2019/05/30 13:46
  • 卓榮泰堅持原初選制度引質疑 羅文嘉喊話:一定陪你

    民進黨總統初選制度僵局未解,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要為黨主席卓榮泰加油,當選擇向歷史與制度負責時,他是感動的,當選擇人煙稀少這條路時,他一定會陪,其實不是因為卓榮泰,因為一樣的信仰。
    2019/05/24 11:50
  • 【觀點】初選時間還要喬 綠營最後到底何時民調?

    眾所矚目的民進黨總統初選,5月1日再度破局。 表面上,民進黨中常會好像有決議,還授權「五人協調小組」持續與蔡英文、賴清德雙方協調至5月22日再進行政見會及民調。
    2019/05/02 08:00
  • 【觀點】杜聖聰:民進黨為德不卒 國民黨分裂嘗苦果

    民進黨在立委補選獲勝,有幾項因素:第一,選舉選舉是數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2019/03/16 19:06
  • 拔段交戰犯求「綠白」合? 卓榮泰:毫無關係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找來羅文嘉擔任秘書長,現在黨內一級主管也改組,而且還刻意降低派系色彩,尤其原本政策會執行長,也從立委段宜康改成劉櫂豪接任,外界認為符合柯文哲所說"交戰犯",藉此尋求綠白合空間,對此卓榮泰特別講兩次「毫無關係」!
    2019/02/13 16:35
  • 男子毆警還秀黨證 民進黨將祭開除黨籍

    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毆警還秀出民進黨黨證,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和秘書長羅文嘉都公開譴責。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表示,經查為萬華區黨員張晏榕,將祭開除黨籍處分。
    2019/01/2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